close

下雨的國慶日對於愛走跳的困擾是如何避雨與人。不過,我有對策:
午後,選在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能坐上三小時,是避開周圍商場週年慶的好地方!

 (Menu總是會隨季節商品而做些微更動)

IMG_2298.JPG IMG_2300.JPG

兩人共享三片蛋糕;我咖啡、你伯爵紅茶(可回沖),茶味恆久遠,一杯永流傳 (誇張點了!回沖四次以上仍有味道)

IMG_2349.JPG  

很感動,不是嗎? 當然不是說我能令你很感動,是我令自己感動。
總有那個誰與誰借我很多次耳朵,能當誰的耳朵、能出借我的耳朵,聽你傾訴,表示尚有餘力張開雙手去給予。

沒有一個他來將你當公主的疼愛,沒關係,有我,有我用幾個小時的時間,將你當作公主般的珍視。
讓你想試甚麼就試,奉陪到底。

香蕉巧克力千層酥,一如侯布雄其他的千層酥高水準,密集板似的,密實酥脆。
巴黎巴斯特泡芙-焦糖海鹽,聰明的小尺寸,又甜又鹹的鹽之花焦糖與被同一種糖包裹的臻果,在可能會膩之前的份量,見好就收。
伯爵巧克力,也是有小聰明的蛋糕,伯爵淡香與巧克力,就怕會太甜,又摻雜點水果酸味,就是打你一巴掌又幫你呼呼。
(蛋糕食用次序自右1、右3、右2)

IMG_2302.JPG  

Mille-feuille à la chocolat et banana
香蕉巧克力千層派

IMG_2319.JPG

伯爵巧克力蛋糕 Earl Grey Chocolate Cake

IMG_2321.JPG

Paris-Brest 巴黎巴斯特泡芙

IMG_2322.JPG

熱拿鐵~還不錯囉!也算細膩!

IMG_2316.JPG  

 

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

http://www.robuchon.com.tw/salon/main.html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小...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