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戲稱八字生的好很重要。

 

前公司的老闆,好的不得了也對我好的不得了,是緣分也是品德。
每每出差日本上海或私人旅遊,總帶小禮物;煮了好料,擺了一份放在冰箱留給獨居在外的我;
若有口氣較有急促時(就一次),事後還怕傷害到我(天那!!!這是甚麼怪主管????) ...
午茶時間,會泡茶或泡咖啡給我。(實則配合我愛演天性啦!假裝我荼毒她。活潑的主管是也!!還是聽起來我是惡毒助理????)
她總傾囊相授,不只是工作上實務經驗,也教”人情事理”;我倆也往往教學相長,在英文應用,多有切磋。
我想參加公司內部菁英計劃,贊成;我想讀書,贊成;我想看未來有沒有升遷,也贊成,她通通樂見其成,就連下午肚子餓去麥當勞買東西吃,也可以!!


因公司鄰近民生社區,偶有秋日午餐後,齊散步手拖手著漫步回辦公室,是姊妹淘。

感謝我遇見這樣的妳。
我想,我八字生得不錯。

緣分,多有轉彎處。緣分,終將換方式延續。

取出來自你,我收藏時日帶有白檀香味的"日光東照宮御香守",繫在2015的日誌本上,將緣分延續,諸願成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光東照宮御香守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小...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